薄形摺疊機 簡潔時尚
自從 Motorola V3 成功帶領薄形機風潮,inno S2100 也趕上這股趨勢,薄薄的 17 mm 厚度,硬是比自家以往推出的摺疊機要薄得多。採用鋼琴烤漆的 S2100,全機沒有太花俏的設計,方正的邊線加上簡單的配色,呈現出耐看的歐洲時尚感。inno S2100 介紹圖片

130 萬畫素旋轉鏡頭
與 Sony Ericsson Z800i 的設計類似,S2100 在轉軸上配置一個 130 萬畫素可旋轉的 CMOS 相機與補光燈。在拍照的功能上,具有 16 段變焦、5 連拍及倒數計時功能,還可以調整白平衡與曝光補償,與時下數位相機功能已相去不遠。

加入 MP3 快捷鍵 支援音效等化器
S2100 外蓋上含有三個選曲播放鍵,可免開蓋選擇要聽的音樂。此外,在撥號鍵盤的上方還有一個 MP3 快速啟動鍵,只要按一下就可聆聽音樂。手機也內建音樂手機必備的音效等化器,可隨意調出最喜歡的音色。S2100 另貼心地隨機附贈 MP3 線控立體聲耳機,插上後即可享受立體音樂。

不限時錄影 支援 microSD
S2100 可視記憶體大小作不限時錄影,並可播放 AVI 格式影片。手機內建 64 MB 記憶體,讓使用者有基本儲存空間可以存放檔案,並支援外接 microSD(TransFlash)卡,以應付高容量儲存需求。◎ inno S2100 於 2006 年 4 月 6 日上市。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06-11-08,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手機綜合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目前還沒有任何評測文章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