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屬質感 M 系列高規出擊
ASUS M310 除了保有 M303、M303i 全方位的特色以外,M310 規格也跟上國際大廠腳步,無論在顯示、相機或是質感方面都有亮麗的演出,可望成為新一代中階新寵兒。ASUS M310  介紹圖片

螢幕亮眼 200 萬畫素 AF 相機
M310 使用 2.2 吋 26 萬色 TFT 內螢幕,解析度為 240 x 320 pixels,外螢幕也有 1.2 吋、128 x 128 pixels 水準,儼然是支頂級規格手機,可望擺脫國產手機螢幕用料不佳的刻板印象。另外,M310 配備 200 萬畫素 CCD 相機,並添加更犀利的 AF 自動對焦,錄影則有 15 fps、QVGA 水準,拍攝實力令人期待。

外置音樂鍵 周邊功能完整
在卯力提升硬體之餘,華碩也不忘保留:外置音樂播放鍵、寬廣的音樂播放格式、MP3 來電鈴聲等 M 家族優點。手機另內建 30 MB 記憶體、支援 microSD 記憶卡,傳輸方式則具備 USB 與藍芽兩種選擇,另外還有國產手機一貫的豐富輔助程式,例如保密資料、錄音記事、大容量電話簿等等,功能非常紮實。◎ ASUS M310 於 2006 年 7 月 25 日上市,建議售價 14500 元。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10-06-21,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ASUS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