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功能強大 生活娛樂同樣兼顧
神乎奇機 A8 配備 30 萬畫素數位相機,隨手拍的照片,透過小畫家隨興塗鴉,真正擁有個人風格。雖說 A8 是可操盤的 Smart Phone,但掀背式的時尚外型,一點都沒有 PDA Phone 又大又冷硬的笨重體積,洗鍊藍及典藏紅男女皆宜,女性理財族不必再擔心沒有適合的操盤手機。Telepaq A8 介紹圖片

A8 強調現代人十分注重的輕巧易攜帶,搭配神乎科技自行開發的即時多工作業系統 TeleOS,延續股票金融機的友善介面,讓使用者在手機、PDA 功能均可輕鬆上手。

手寫輸入 個性又時尚
神乎奇機 A8 可建立 1000 多筆資料,每筆資料最多可建 8 組電話號碼。而方便的相片電話簿設計,讓你只要輕輕一碰,便可直接撥電話,撥打電話變得更輕鬆。有了 A8,從此不必再低頭猛按鍵盤,手寫簡訊方便又實用,與友人聯絡時還可使用動畫簡訊加上親筆簽名圖檔,個人風格表露無遺。

操盤手機打造股市贏家
透過 GPRS 無線上網,A8 可提供個人化的股市行情,隨時觀看大盤及個股即時走勢、明細,各類股漲跌幅度及個股分價。自選股可設定七個不同類別,A8 備有程式交易功能、獲利進出警示設定,使用者不必終日盯盤。手機支援 GSM 三頻,全球漫遊可接收台灣股市,看盤時電話也不會漏接,結束通話後立即恢復連線看盤。

手機在握 工作勝任得心應手
A8 同時具備多項貼心設計,包括:行事曆、筆記本、待辦事項及秘書功能、單位換算、字典、電子郵件等,不需到處找紙筆也能把重要訊息隨手記下,不論任何場合看合約、談公事,未來都只需用一台操盤手機就能搞定。◎ 神乎奇機 A8 未來式操盤手機於 2006 年 1 月上市,建議售價 9800 元,並送一個月手機無限看盤。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06-08-10,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手機綜合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