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寫加持 薄型魅力更勝以往
摩托羅拉「薄」型風氣持續燃燒,繼超薄摺疊機 V3 與直立機 L6、L7 後,MOTO 也針對A系列智慧手機推出超薄機種「明」,同樣薄得讓人目眩神迷,加上支援手寫輸入功能,讓你的行動生活更自在。另外,「明」不同於 V3 的銳利,將機身周邊採用較為圓潤的線條,提供使用者舒適的握感,相對也讓手機與人更親近。Moto 明 介紹圖片

兩百萬畫素 撼動視覺
摩托羅拉的相機畫素規格徘徊在 130 萬畫素已有一段時日,「明」總算提升至 200 萬,使用者能透過 2.4 吋、26 萬色螢幕欣賞絕佳的彩度,手機拍照留念成為一種即時性的享受。當然,「明」也支援 MPEG4 格式的影像攝錄功能,即便是瞬間的動態片段,也能分秒不差的完整保存!

功能齊備 無懈可擊
規格耀眼的「明」,還支援豐富的多媒體娛樂功能,例如內建 40 和弦鈴聲、Real Player,以及可外接藍芽立體聲耳機,讓音樂如影隨形。而僅管手機只內建 8 MB 記憶體容量,但支援外接 512 MB T-Flash 記憶卡的貼心設計,可彌補內建記憶體不足的缺憾。◎ Motorola「明」於 2006 年 3 月 16 日上市,建議售價 16800 元,附贈立體聲耳機、傳輸線及 128MB T-Flash 卡。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10-06-30,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Moto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