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與白的對話
OKWAP 於年底前推出的直立機 H133,外形簡潔、俐落、輕巧,色系方面以經典的黑、白呈現,單純的色彩表現出手機的一致性。而 H133 在五向功能建的造型上,則和 Sony Ericsson 旗下的 K700i、K750i、W800i 等直立機種的搖桿設計頗為雷同,增加使用者在操作時的手感。OKWAP H133 介紹圖片

此外,購買 OKWAP H133 的消費者,除了隨機會附贈手機襪套之外,還可以加購超卡哇伊的天使及惡魔造型的手機套,透過果凍材質來保護手機免於刮傷、摔傷。

照相、MP3 一個都不少
雖然 H133 是屬中低階機種,不過,具娛樂效果的多媒體功能可是一個都不少,不管是透過手機來拍照或者是播放 MP3 音樂,都能夠得心應手。其內建的 64 MB 記憶體,則提供給使用者一個任意存放檔案的空間,像是圖片、音樂、鈴聲都可以輕鬆存取至手機內,方便使用者好好利用。

手寫輸入好方便
內建手寫輸入功能的 OKWAP H133,讓使用者可透過觸控式螢幕來隨意揮灑文字,同時可支援全螢幕手寫和多種輸入法,包括:中英文手寫、數字手寫、筆觸式符號、數字、字母、鍵盤等。此外,H133 還可支援便條紙與小畫家功能。OKWAP H133 介紹圖片◎ OKWAP H133 於 2006 年 1 月 24 日上市,建議售價 5500 元。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07-01-26,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OKWAP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