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新紀元 行動電視正式入列
三星發表 06 年多款新機,除了八百萬畫素照相手機讓人印象深刻外,同時,世界第一款「雙頻 DMB 手機」SPH-B4100 也備受注目,讓使用者能透過衛星及 DMB 訊號兩種方式觀賞電視節目。Samsung SPH-B4100 介紹圖片

為了讓行動電視更貼近消費者使用習慣,B4100 內建 PIP (Picture-in-picture) 功能,可同時支援觀看衛星及地面訊號 DMB2 的頻道。讓使用者無須轉換接收模式,即能將喜愛的節目盡收眼底。

除此之外,B4100 也支援 180 度橫向旋轉螢幕,給你寬廣的視野。如果你還嫌不過癮,B4100 也支援 TV-Out,讓你無須屈就於小螢幕,提供舒適的視覺效果。

主流功能 一應俱全
以行動電視為主力訴求的 B4100,另具備時下符合潮流的眾多功能。例如,內建 200 萬畫素數位相機、MPEG4 格式攝錄功能、MP3 播放器,以及支援外接 T-Flash 記憶卡,豐富你的行動生活。值得一提的是,有別於其他外露播放鍵將按鍵至於外螢幕下方的設計,B4100 的播放按鍵是在上方!◎ Samsung SPH-B4100 預計於 2005 年 12 月在韓上市,並沒有引進台灣。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07-07-17,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Samsung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