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訊電話、串流影音 豐富你的行動生活
支援 UMTS 及 GSM 900 / 1800 的雙模手機 WIN II F868,其內建的 130 萬畫素可 180 度旋轉鏡頭,讓使用者能隨意地大玩影像電話功能,而鏡頭的旋轉特性也增加了手機應用的靈活度,輕鬆地與通話方分享你的喜怒愛樂與身邊事物。此外,F868 內建的 130 萬畫素相機可拍可錄,最長約可持續錄影 8 分鐘。WINII F868 介紹圖片

WIN II F868 支援串流影音的多媒體娛樂功能,使你能夠善用閒暇時間,收看新聞、比賽、電影、動畫等任何資訊。而 F868 還具備了在 2G 及 3G 網路中的自動切換功能,無形中增加使用者的便利性,不需為了收訊不佳的問題而擔心。

錄音、聽歌 一機搞定
支援 MP3 播放功能及鈴聲的 WIN II F868,內建了 70 MB 記憶體,可讓使用者自行存取喜愛的歌曲、鈴聲,並利用 USB 傳輸線來和電腦進行上傳、下載的動作。另外,F868 所支援的錄音功能也可讓手機化身為錄音筆,不管要語音記事或者是自錄鈴聲,只要一機在手,便能幫你留住任何重要聲音。◎ WIN II F868 於 2005 年 12 月上市,單機建議售價 9890 元,威寶電信獨賣。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06-12-22,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手機綜合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