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嘉通訊繼 g-X5 及卡通版手機之後,再於 11 月推出具備學習、娛樂之新款多功能手機 g-re。在外觀上,GIGABYTE g-re 共有「嬉皮橙」及「嘻哈藍」兩款不同風格之配色。「嬉皮橙」以金屬銀邊搭配亮橘設計,外型充滿活力與自信;「嘻哈藍」則以藍色為主軸點綴金屬銀框,勾勒出與眾不同的質感。GSmart g-re 介紹圖片

全民英檢配套教材 手機也能學英文
在功能方面,g-re 手機除了承襲 GIGABYTE 手機一貫的玩樂風格,保留隱形加密、三軸遊戲及玩樂地圖等功能之外,更搶搭近年流行的全民英檢熱潮,推出與雲林科技大學合作的「全民英檢影音學習」,這是一系列生動活潑、圖文並茂的全民英檢教材,將 GEPT 全民英檢初、中級共 20 套英語測驗題庫,輔以記憶卡隨插即用的設計,使用者只要插入全民英檢卡,就能進行英語聽力練習及閱讀測驗。

同時,GIGABYTE 推出「HiGIGA學習網」,能線上練習英文試題、定期提供英檢初中級最新回合模擬題庫及詳解下載,還可在討論區裡和網友進行英語互動。還有,HiGIGA 學習網免費提供 g-re 手機使用者一年 12 次線上英文作文批改服務,由國立雲林科技大學專業師資親自指導!

遊戲、保全 三軸定位全面應用
在娛樂方面,g-re 將三軸定位的感應技術發揮淋漓盡致,內建十餘款全新三軸動感 JAVA 遊戲,如小呆倒退嚕、水抖頭、小蜜蜂、發傳單等;另有依據數學運算能力,來決定賽馬奔跑速度的「99賽馬跑」,讓你回味兒時背誦九九乘法的記憶!

除了遊戲外,g-re 還將三軸感應技術更應用在其他創新功能:「待機甩甩樂」只要甩動手機即可變換桌布燈光、mp3 歌曲。「智慧型拍照」會等你調好焦距及位置,靜止之後立即自動拍照。另外,將手機掛著在門把上,還可以當「看門狗」,稍有風吹草動,狗吠、警鈴或監視錄影立即啟動,替您的安全做把關。

起床達人、幻燈片 生活應用多元有趣
g-re 的貼心設計還不只這些,超強「起床達人」要答對數學運算或顏色辨識才可以關閉鬧鈴功能。「完整農曆」提供國曆及農曆全月對照、每日黃曆詳解、宜/忌、生肖犯沖等資訊一目了然。啟動「幻燈片播放」,連續看圖片不費事。強大的語音學習加上有趣又實用的各項娛樂功能,讓 g-re 成為學習與生活的最佳幫手。◎ GIGABYTE g-re 於 2005 年 11 月 15 日上市,建議售價 11,900 元,隨機附贈 USB 傳輸線及 4 張 miniSD 記憶卡。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07-05-04,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GSmart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