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款摺疊黑莓機
利用手機收發 EMail 掌握即時資訊,消費者接受度日益提升。由於大多數以收發郵件為訴求的機種,需具備體積較大的 QWERTY 鍵盤,讓使用者便於雙手操作,再加上為顧及尺寸與方便性,清一色都設計成直立機種。Samsung SGH-D300 介紹圖片

有鑑於此,Samsung 特別針對重度手機郵件使用者,打造兼具設計感及實用性的 SGH-D300,除了具備基本的 QWERTY 鍵盤並支援 Push Email 功能外,採摺疊機身,讓 D300 就是與眾不同。

乍看與一般摺疊機沒啥不同的 D300,掀蓋後可是大有學問!除 26 萬色 TFT 內螢幕畫質細膩外,映入眼簾的 QWERTY 鍵盤,讓人忍不住十指大動!不僅如此,D300 還支援將上蓋由左至右掀起,轉個方向開啟螢幕,讓手機馬上化身為筆記型電腦。如此特殊的開蓋方式,與 Nokia N92 行動電視手機如出一轍呢!◎ Samsung SGH-D300 並沒有引進台灣。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07-07-17,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Samsung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