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 萬首歌一點就聽
繼 585 智慧型音樂手機受到廣大迴響後,Dopod 再接再厲推出新的 PDA 音樂手機 828。這支造型與功能不亞於 Apple iPOD 的手機,為了可以讓消費者聆聽到更多合法授權音樂,Dopod 還特地與 KKBOX 合作,讓 Dopod 手機用戶能夠隨時隨地享受 50 萬首合法授權的音樂。只要有提供無線上網的地方就能行動音樂不間斷,手機上還有音樂瀏覽與搜尋功能,甚至可同時瀏覽歌詞與專輯封面。Dopod 828 介紹圖片

SD-IO 記憶卡隨插即用
Dopod 828 內建了SD-IO 記憶卡插槽,並內建了無線網卡的驅動程式,只要裝上 SD 介面的無線網卡就可以到處 WiFi 上網。除了無線網卡外,其它影片、照片、音樂等檔案內容也可以透過SD 記憶卡交換,當然也不必擔心這些資料會灌爆手機容量啦!

130 萬相機任你拍
Dopod 828 內建了 130 萬畫素相機,是目前最主流的相機畫素。透過手機相機鏡頭,你可以隨時拍下各種精彩畫面,甚至於可以透過 MMS、WiFi、藍芽、紅外線的方式,傳給朋友們欣賞。

商務功能完備
由於 828 內建了微軟 Windows Mobile 2003 Poket PC phone 的作業系統,如同一台強大功能的行動電腦,所以不論是目前最流行的 MSN 即時通訊軟體,或是各種 Office 文件,828 全都支援。還有 Skype、寶來證券即時股市下單查詢、二維條碼等功能,828 也全部內建其中,簡直可說是商務人士的得力助手。◎ Dopod 828 於 2005 年 7 月 26 日上市,建議售價 23900 元。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10-06-24,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手機綜合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