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 首支中階 Linux 手機
Motorola 將原本用於高階手機的 Linux 作業系統,向下延伸至整個產品線,首支採用的即是 E895。這支手機不僅具有代表性的意義,在行銷計畫上也跟以往大不相同,先從亞洲市場銷售,再至全球其他地區販售。從外觀上看來,E895 與 V3 十分相似,摺疊式的設計加上隱藏式天線,沉穩內斂霸氣非凡。Moto E895 介紹圖片

百萬畫素、26 萬色 氣勢磅礡
雖然造型與 V3 相仿,但是這支手機在硬體規格上有著大躍進的亮眼表現,不僅內外螢幕均為 26 萬色、TFT 材質的高規格顯示裝置,就連內建的數位相機都達到 130 萬畫素的高品質。如此一來,使用者不但能享受絕佳的視覺效果,所有精彩畫面都能被完整的保存下來。

多媒體功能 豐富你的生活
除了內建的 Linux 作業系統,可以提供你完整豐富的實用性之外,這支手機還有內建娛樂性十足的 MP3 及 MPEG4 播放器,隨時可以打發閒暇時間。如果覺得不過癮,還能透過藍芽傳輸與親朋好友交換有趣好玩的遊戲或影片,E895 支援 T-Flash 記憶卡,能讓你盡情存取不受限唷!◎ Motorola E895 預計於 2005 年第四季上市,但是最後並沒有引進台灣。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06-07-26,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Moto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目前還沒有任何評測文章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