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模迷千呼萬喚 英華達最新力作
繼 Sanyo G1000 首創 GSM / PHS 雙模先例,打響雙模手機名號後,睽違一年大眾電信再度推出旗下第二款雙模手機 PHS PG900,不過合作對象換成了國內的代工廠英華達,GSM 頻率則改採 GSM 900 MHz,並提供 GSM / PHS、GSM、PHS 三種待機模式,三種選擇讓你擁有最好的收訊、不錯失任何來電。PHS PG900 介紹圖片

香檳金、尊爵黑 小巧雙色貝殼機
PHS PG900 擁有 16 和弦鈴聲表現,體型較 G1000 更為迷你,採用國人偏好的摺疊機設計,並保留增強 PHS 收訊的天線,輔以水漾的香檳金、神秘的尊爵黑雙色出擊,無論是想省錢的學生族或通話量大的商務人士,具有兩種風貌的 PHS PG900 都相當速配。

1000 筆電話簿 超長 500 小時待機
PHS PG900 內建 1000 筆電話簿,完全不必擔心聯絡人把你的手機塞爆,管他熟不熟,電話先存了再說,超大的容量也很適合交際頻繁的商務人士使用。PHS PG900 同樣延續 PHS 家族超強待機的優良血統,最長可達 500 小時,並可原機原號漫遊日本,還能在 100 公尺內免費群組呼叫,商務溝通經濟又有效率。◎ PHS PG900 於 2005 年 7 月 11 日上市,建議售價 8880 元,上市期間可採 12 期零利率分期付款。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07-03-06,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PHS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