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發聲 精彩數位
擁有優美的和絃鈴聲還不夠,能支援 MP3 音樂播放的才是主流。無論是下載你喜愛的歌曲、設成個人獨有的來電鈴聲、還是直接播放或外接喇叭,都讓你猶如多了一台隨身 MP3 Player,發燒音樂,無所不在!

64 MB 隨身碟
提供了 64 MB 記憶體的 ELIYA S166,無論是要儲存照片、影片、或者是你喜愛的音樂、鈴聲,使用者不須插卡,就可以享受大容量的儲存空間,手機不單單只具有通話功能,也可以當作隨身碟使用。此外,透過 USB 傳輸,不用安裝軟體,隨插即用,自由編輯你的個人檔案。

33 萬相機 可拍可錄
ELIYA S166 內建的 33 萬畫素相機,支援四段曝光補償、連拍、七彩補光、外螢幕自拍、四種白平衡模式、照片大小設定、照片品質設定等,此外,S166 也同時支援錄影功能。

IP節費 One Touch
S166 還有項貼心設計,One Touch 的 IP 節費鍵,使用者無須改變撥號習慣,只要輕按 IP 鍵後,再輸入對方的電話號碼,無論是市內、長途、國際電話等,通話費一樣照省不誤。◎ ELIYA S166 於 2005 年 7 月 28 日上市,建議售價 7500 元。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06-07-19,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手機綜合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目前還沒有任何評測文章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