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巧可愛 方便攜帶
ELIYA S611 非常的輕巧可愛,只重 79 g 而已,手機整體以圓弧流線設計為主,外螢幕下方的相機與 MP3 快捷鍵,也都是以圓形概念呈現,快速鍵的設置讓使用者免開蓋就能輕鬆調整開啟、播放、及暫停,還可自行選擇循環或隨機播放模式,不管外接耳機或是喇叭,都能簡單享受音樂。ELIYA S611 介紹圖片

拍照錄影都 OK
內建 33 萬畫素相機的 ELIYA S611,既可拍照又可錄影,相機支援多段式 60 分鐘的無聲錄影,位於相機旁的閃光燈和內建的夜拍模式,即使在燈光較為昏暗的地方,也可輕易捕捉畫面。

IP 節費 One Touch
S611 還有項貼心設計,One Touch 的 IP 節費鍵,使用者無須改變撥號習慣,只要輕按 IP 鍵後,再輸入對方的電話號碼,無論是市內、長途、國際電話等,通話費一樣照省不誤。此外,ELIYA S611 內建的 7 彩來電閃燈,當有電話 CALL 進來時,便會散發出耀眼光采,這樣貼心的設計,讓使用者不漏接任何一通來電。◎ ELIYA S611 於 2005 年 7 月 28 日上市,建議售價 8500 元。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06-07-19,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手機綜合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