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入門機種
繼時尚輕巧的 J300i 之後,Sony Ericsson 將於第三季推出價格便宜的入門機種 J210i,著重功能的實用性,和簡單直覺式的介面,適合預算有限卻又熱愛時尚的消費者。索尼愛立信執行副總裁暨行銷業務首長 Jan W?reby 表示,J210i 是一支簡約、時尚和完全現代化的手機,期盼能進一步拓展Sony Ericsson 入門層級手機的範圍。

輕鬆把玩實用功能
Sony Ericsson J210i 具備 65536 色 STN 螢幕,雖不支援時下流行的照相、MP3 功能,但內建實用功能包括:行事曆、計算機、日曆、鬧鐘、個人化主題設定,及 SMS、MMS 訊息傳送,而支援三頻則讓使用者不論是在度假或到國外出差時都能保持聯繫。

亮麗配色超搶眼
雖然 J210i 是入門機種,娛樂功能不多,但亮眼的配色相信可以 Catch 時尚機迷的心,擁有銀色、綠色兩種經典色彩。◎ Sony Ericsson J210i 於 2005 年 9 月 23 日上市,建議售價 3680 元。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06-11-01,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Sony Ericsson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