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500 進化版
倚天在今年初推出 M500 後,就遲遲沒有新機消息,趁著 2005 台北國際電腦展,展出了 M500 的進化版 ETEN M600,採用Windows Mobile 5.0 作業系統,使用 Samsung S3C2440 400 MHz 處理器,配合 2.8 吋超大螢幕,操作相當順手。glofiish M600 介紹圖片

商務人士必備
M600 具備藍芽、紅外線等便捷的傳輸功能,並支援 Wi-Fi 無線上網,針對商務部份,M600 內建微軟 Office 程式,常用的 Outlook、Word、Excel 一應俱全,時下流行的 MSN、Skype 即時通訊系統更是少不了,讓繁忙的商務人士在外出辦公時,也不會遺漏任何重要資料,此外還可外接藍芽 GPS 衛星導航及 WLAN 模組,不用擔心迷路而錯失重要約會。

而 One Touch 單手操控、語音聲控、桌面快捷設定、簡訊放大顯示、免持聽筒、簡訊語音播報等 M500 具備的優良功能,M600 也是一樣不缺喔!

相機加強明暗調節
M600 內建 130 萬畫素相機,並支援 Media Player 10,不論是靜態相片或動態影片,均能順暢流覽,之前 M500所不足的夜拍功能,M600 也特別加強,除了具備閃光燈,更增加白平衡功能,讓你無論在什麼環境下,都可以拍出清晰的照片;而頗受國人歡迎的 MP3 Player 更是包含其中,並於手機頂端配備SD/MMC 記憶卡擴充,不論再多的歌曲、照片、影片,都不怕塞爆手機,而透過藍芽、紅外線或 MMS 將資料傳至電腦,更是 M600 的必備功能。◎ ETEN M600 於 2005 年 11 月上市,建議售價 21,900 元。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08-04-17,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手機綜合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