旋蓋手機生力軍
市場上吹起的摺疊手機旋蓋風,這回吹到了 Soutec。此次推出的這款 Q70 除了有該品牌首度嘗試的隱藏天線外,它可旋蓋反轉螢幕的設計,更是站上流行最前線。從外觀看來,這款手機與其他品牌推出的同型機種差異不大,可是增加外螢幕的設計,倒是大幅提升實用性!此外,它的觸控式螢幕,更是一大特色。只要輕觸螢幕便可直接選擇使用功能,操作更俐落!

相機、螢幕 好搭檔Soutec Q70 介紹圖片
從 Soutec 過往的機種來看,26 萬色高彩度的螢幕規格並不稀奇。但是,Q70 可是該品牌第一款內建 130 萬畫素數位相機的機種!不論是表現艷麗逼真的色彩,還是精緻細膩的畫面,對它而言都不是問題。另外,使用者也可使用闔蓋自拍、連拍、變焦等照相功能,充分發揮它的高性能!

面面俱到 百無一失
除了規格亮眼之外,Q70 還具備多樣化的事務功能,從基本的鬧鐘、行事曆、計算機,到限制來電號碼的警衛功能,通通都有。此外,由於現在直接透過簡訊聯絡的使用者越來越多,這款手機不僅電話簿可存 500 筆資料,它的簡訊收發夾還各自可記憶 100 組訊息內容,收發都方便!◎ Soutec Q70 於 2005 年 4 月上市,建議售價 12800 元。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06-07-19,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手機綜合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目前還沒有任何評測文章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