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看都很正
外表看起來四四方方的 GPLUS T100,不僅造型方正,就連外螢幕也都採用方形設計,讓手機有一體成型的感覺,再加上略扁的長條型天線,更增加了手機的一致性。位於手機蓋正中央的相機,也是利用長方形來做設計,搭配上圓形的鏡頭,讓手機不顯單調,增添活潑氣氛。GPLUS T100 介紹圖片

平面按鍵觸感佳
翻開 GPLUS T100 後,怎麼有似曾相識的感覺!原來,GPLUS T100 的按鍵和 EV100 非常相似,就連排列方式都很相像,兩者都是利用平面的概念,讓你感覺不到按鍵的存在感,體驗平面的絕佳觸感。此外,T100 的按鍵也和外觀一樣,都是以長條型作為基本配置,有一氣呵成的整體性。

大玩享樂主義
從 GPLUS 一貫年輕活潑的形式,不難發現它著重於多媒體玩樂的態度,尤其是大玩相機與 MP3 播放的功能來看,變成了 GPLUS 的標準配備。所以,GPLUS T100 當然也不例外,內建的多媒體功能,豐富了使用者的影音享受。

CCD 鏡頭
GPLUS T100 特別設置了感光度高的 CCD 鏡頭,搭配可模擬百萬畫質的拍照軟體,除了支援大頭貼電話簿外,還有來電大頭貼的功能,且免掀蓋就可知道誰來電,搭配上內建大容量的記憶體,讓你可隨意 DIY 電話相簿。◎ GPLUS T100 於 2005 年 6 月 6 日上市,建議售價 8800 元。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06-07-19,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GPLUS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