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黑雙色 3D 環繞音效
看到 OT C-656,很難不被他前衛新穎的外型設計所吸引。這款阿爾卡特針對年輕族群量身訂做的多媒體手機,採用隱藏式天線的貝殼機造型,同時擁有雙螢幕和銀黑雙色的霧面塗裝。OT C-656 在機身左右各設置了一組揚聲器,可以營造出優異的 3D 立體環繞音效,外螢幕正上方更鮮明的標示著「3D STEREO SURROUND」,彷彿在大聲宣告著:手機能播 MP3 不稀奇,要有雙聲道立體音效才夠嗆!Alcatel OT C656 介紹圖片

64 和弦 跟著音樂起舞
64 和弦鈴聲,內建 MP3 播放器,並支援 AAC 格式音樂檔案,也可以將自己喜歡的歌曲設定成專屬的鈴聲。特別的是,在播放音樂的時候,手機的螢幕和按鍵還會隨著音樂節奏的進行而顯現不同的閃光和動畫,娛樂效果十足。

30 萬畫素相機 即拍即傳
相機功能方面,配上了入門級的 30 萬畫素相機,畫素雖不高,但提供了編輯相簿的功能,可以一邊聽音樂,一邊自動播放照片,讓與朋友分享的時候更添樂趣。此外,OT C-656 還支援 JAVA、WAP、GPRS、MMS 等,無論在傳送多媒體簡訊、下載遊戲、或是連線上網等都十分方便。◎ Alcatel OT C-656 最後並沒有引進台灣。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06-07-18,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Alcatel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