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殼機魅力 延燒 3G 市場
一向讓消費者喜歡的 MOTO 貝殼機系列,為了因應 3G 系統所使用的手機,當然不免俗的也要推出貝殼式的 3G 手機,並在體積方面比起其他的機種算是小很多。讓消費者可以盡情的享用 3G 功能,也可以帶著自己喜歡的貝殼式機種哦!Moto V975 介紹圖片

定位 V 系列 設計充滿時尚感
在 Motorola 所推出的機種中,V 系列定位為比較充滿時尚感的設計。在這一點看見 V975 外型之後,就不免發現果真如此,如果比起了其他厚重的 3G 手機,V975 絕對是你參加時尚派對的好夥伴。

功能強大 該有的都有
Moto V975 除了外型有質感之外,更是結合了 GSM 三頻 / WCDMA 的雙模手機。因此它能提供較優異的通話品質,以及 384 kbps 高傳輸速率來下載影音、圖片、遊戲等。並提供 TF 卡擴充記憶體的功能,讓你就算下載再多東西,也不怕記憶體不夠用嘍!◎ Motorola V975 於 2005 年 7 月 12 日開始預購,搭配中華電信門號 資費方案 383 型、538 型、983 型、1683 型,售價分別為 6990 元、5990 元、1990 元、1 元。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10-06-30,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Moto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