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潔直立介面
Dopod 585 除了有超大螢幕的視覺享受和柔和的乳白外表,連按鍵部份也都非常具實用性,位於按鍵區最上面一排的功能鍵,有可以控制頁面的作用,讓你在使用內建軟體時可以得心應手。中間的播放按鍵則是針對使用多媒體的方便度來設計,往前、往後、開始、結束,都可以在這裡一併完成。Dopod 585 介紹圖片

MP3 搭配原廠耳機 音質不凡
Dopod 585 內建的 MP3 功能,搭配上原廠的白色耳機,彷彿與機身一體成型,原來,用手機聽音樂也能有高級享受,體會原音重現的快感。擁有 32 M 可用記憶體的 Dopod 585 讓你想存什麼就存什麼,不管是歌曲、影像、圖片,都能夠把他們放置於你隨身攜帶的手機裡。再加上 Dopod 585 支援 miniSD 記憶卡,使得手機記憶體擴充的部份更趨於完整。

多功能軟體增強手機魅力
Dopod 585 手機裡內建的 IE、MSN Messenger、Windows Media 等軟體,不僅可以輕鬆上網瀏覽、收發 E-mail,還能夠利用 MSN Messenger 聊天程式與朋友在線上對談、交流。Dopod 585 就像台迷你電腦,即使出門在外,你的網路也不會因此而斷線喔。◎ Dopod 585 於 2005 年 3 月 14 日上市,建議售價 17900 元,由神腦國際獨家代理。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10-06-24,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手機綜合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