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ilips 760 介紹圖片摺疊式設計搭配隱藏式天線
外型俐落、富有質感的 Philips 760 採用摺疊式的開蓋設計,彷彿在告訴世人Philips 堅持走在流行尖端。隱藏式天線,使手機有一體成型的感覺,簡單大方。略帶方型的機身,極具時尚感,和隱藏式天線做一個呼應。利用未來金屬銀締造出另一種高級享受。

百萬畫素加上 180 度旋轉鏡頭
可媲美數位相機的百萬畫素,讓 Philips 760 往更高層次邁進,不只單單在畫素、畫質上有所增強,就連鏡頭的方向都採取 180 度旋轉,自拍、拍人都變得很方便,使用者能夠將手機內建的相機功能發揮得更淋漓盡致。隨興拍照、舉手投足間皆充滿樂趣。Philips 760 介紹圖片

超強多媒體功能
Philips 760 就像是個移動的娛樂平台,能夠更輕鬆、簡單的發送你所拍好的照片。著重於聲音、音樂和影像等多媒體應用的 Philips 760,希望造就出一個可邊走邊玩、邊拍邊聽的手機使用環境。另外,近距離的無線通訊機制(NFC)將電子錢包、門禁卡、交通卡、信用卡等功能整合,讓 Philips 760 的多媒體功能更顯完善。但是,這個部份的功能需要配合系統業者,所以屆時在台灣上市的 Philips 760,消費者不一定可以享受到這樣的服務。◎ Philips 760 於 2005 年 5 月 2 日上市,建議售價 10200 元。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07-10-29,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Philips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