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O 第二款滑蓋手機
GEO 早已在 2004 年 7 月推出旗下第一款滑蓋手機,而這次的第二款滑蓋機 GC730,在外型上與 GC688 十分類似,都是非常符合手掌握感的凹曲線條。不過 GC730 在顏色上有了更多選擇,有銀色、鈦金屬、牛仔藍以及紅色,相信你一定可以從中挑到最喜歡的色系。GEO GC730 介紹圖片

主流相機規格 各種設定皆備
GC730 的相機為 30 萬畫素,為時下照相手機最標準的規格。不過,GC730 還附有閃光燈,補足你想拍照時,光線卻不充足的窘境。而 5 張連環快拍以及 4 倍數位變焦,且來電時還可以設定來電大頭貼、來電影片,多種相機設定,能滿足愛玩照相手機的朋友。

和弦鈴聲多樣化
擁有 64 和弦鈴聲的 GC730,不但可以播放出好聽的來電鈴聲,你也可以選擇自編鈴聲,編織出屬於你自己才有的專屬音樂,更有個性化風格。此外,GC730 也支援錄音功能,當有任何重要事項,一時找不到紙、筆,隨身的手機還可以錄音,不失為你的好幫手喔!◎ GEO GC730 於2005 年 3 月底上市,建議售價為 7800 元。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06-07-17,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手機綜合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目前還沒有任何評測文章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