蝶型鍵盤 美型直立機
在貝殼機與滑蓋機充斥的機海中,OKWAP 推出一款超清新的直立機 H105,除了簡單清爽的外觀之外,在配色上也特別選用感覺爽朗的色系,三種不同的顏色中,又以月光白的配色最為突出,帶有珍珠光澤的乳白色,一看就令人愛不釋手。

H105 在外觀上最特別的是,有著蝶型設計的鍵盤躍然於機身上,而且鍵盤表面採用波浪型的紋路,代替制式的黑色分隔線來區分數字按鍵,一體成型的設計感,怎麼看都很活潑可愛!此外,H105 的鍵盤背光燈可是相當明亮的,它的光亮度,甚至拿來當照明使用都沒有問題,這一點倒是跟一般手機大大不同!

OKWAP H105 介紹圖片語音辨識 替你把簡訊大聲的唸出來
OKWAP H105 的神奇語音辨識系統,內建 53 種語音指令,讓你不用再用力打電話,只要大聲的將指令說出來,不管是打電話還是播放音樂,H105 通通幫你辦到好!而且,只要是已經儲存於電話簿中的聯絡人來電時,H105 還會替你將對方的名字報出來,讓你不用看手機,就可以知道誰找你囉!

此外,H105 還有項神奇的功能,它可以替你朗讀你所收到的簡訊內容,彷彿貼身小秘書般,替你一字一句逐字唸出,以後連文字簡訊都可以用聽的。不過可惜的是,目前只支援中文的簡訊。

照相、字典貼心功能一把抓
可別小看這支超小時髦的 OKWAP H105,它內建了市面上主流規格的 30 萬畫素相機鏡頭,讓你想拍什麼就拍什麼,隨時不會錯失各種精彩畫面。至於 OKWAP 最受人歡迎的英漢字典功能,H105 也有支援,隨時隨地可以擁有正確的字詞解釋。此外,還有貼心的通話時間提示,讓你今後不用再擔心電話講超時、話費高過頭囉!

OKWAP H105 介紹圖片H105 寶貝機 安全方便又貼心
H105 於 2005 年 4 月推出專為孩童量身打造的 OKWAP H105 寶貝機,除了保留一般手機的通話功能之外,另新增課程表、生活小百科、成語精選等功能,以及緊急簡訊快撥功能,讓孩童能夠在最安全的保護之下,也能輕鬆使用行動電話。

SOS緊急簡訊快撥 隨時求救攏不驚
OKWAP H105 寶貝機特製的SOS緊急簡訊快撥功能,可預先派手機內設定 9 組號碼,遇到緊急狀況時,只要同時按下機身兩側的按鍵,就能同時發送 9 組求救簡訊,還能讓警方快速查詢發訊位置,讓 OKWAP H105 寶貝機成為孩子的隨身警衛,安全隨時掌握!

成語、字典、小百科 學習小幫手
針對學齡兒童,H105 寶貝機內建了許多實用的功能,例如:可輕鬆編輯及輸入的課程表、隨時補充智慧的成語精選、小百科,以及英漢辭典、國語字典等功能,讓孩子在操作手機的時候,也能時時刻刻不忘學習。

超低電磁波 健康使用手機
在 OKWAP 的精心設計之下,H105 寶貝機的電磁波只有 0.294 W/kg,比一般 GSM 手機的電磁波值還要低很多。如果您擔心手機的電磁波會傷害小朋友的腦部發展,那麼 H105 寶貝機就是您最好的選擇。

OKWAP H105 介紹圖片超卡哇伊大耳狗
OKWAP H105 繼寶貝機之後,於 2005 年 11 月推出全新的 OKWAP H105 Cinnamoroll 夢幻珍藏版,手機整體以大大的耳朵、在天空飛翔著的大耳狗、彩色氣球和彩虹為主題,在手機背面構成可愛而夢幻的圖案,搭配粉藍色系的機身,充分展現出大耳狗活潑可愛的俏皮魅力!

令人興奮的是,在 OKWAP H105 大耳狗版的手機內,處處都充滿著大耳狗卡哇伊的身影!主選單的畫面中,還有可愛的大耳狗動態選單,每隻大耳狗都有豐富活潑的肢體動作。

此外,還有大耳狗及其家族成員的私密檔案及故事,讓粉絲們更加瞭解他們的最愛。H105 大耳狗版內建了 6 幅大耳狗圖片以及 3 款大耳狗專屬遊戲,還有 15 首輕快歡樂、和狗狗相關的主題鈴聲,絕對能滿足熱愛大耳狗的狗迷們。◎ OKWAP H105 於 2005 年 1 月 27 日上市,建議售價 5,880 元。H105 寶貝機於 2005 年四月上市,單機建議售價 5880 元。首批搭配中華電信、台灣大哥大專案價只要 2780 元,再加送內含專屬警報器、原廠手機套及可愛零錢包的限量配件包。OKWAP H105 大耳狗版於 2005 年 11 月 14 日上市,建議售價 5990 元。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06-11-20,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OKWAP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