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象版 XG 799
看好兄弟象迷這塊市場,XG 推出這款兄弟象紀念版手機 XG 799。由內到外完全充滿了兄弟象隊的氣息。以輕巧 XG 799 所改版的兄弟象手機,在外螢幕下方加上了可愛的大象隊徽,再搭配上豔麗的鮮黃色外觀,有種想要飛起來的感覺!這也象徵了兄弟象棒球隊永遠在棒球這塊領域,不斷往前進、求進步的涵義。XG 799 兄弟象 介紹圖片

內建兄弟象隊歌、桌布、開機動畫
兄弟象版的 XG 799,不僅外觀採用鮮黃色系,內涵更是富有兄弟象球員的熱情。XG 799 內建兩首兄弟象隊隊歌,豐富的 40 和弦鈴聲給你最高亢的精神。開機動畫內建陳致遠揮棒畫面,彷彿置身於球賽中的緊張氣氛之中,而內建的多款桌布,可讓象迷們隨心情設定。由裡到外,就是要給你最 Hito 的兄弟象!這款限量僅 3000 台,售完為止。

其它詳細功能規格請參考:XG 799 手機介紹◎ XG 799 兄弟象版於 2004 年 12 月上市,建議售價 7990 元。標準銷售包內含 2 顆鋰電、旅充、座充、說明書。並附贈 Lexmark Z515 印表機一台 ( 市價 1990 元 )。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06-08-23,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手機綜合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