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x 再掀智慧型手機潮流
Motorola MPx 採用 Windows Mobile 2003 作業系統,藍銀搭配的機身充滿科技感,豐富多元的功能可由外觀上一眼看出,創新的 MP3 播放面板和擴音喇叭,讓音樂隨手可得,可由外螢幕直接操作播放,省去進入手機畫面點選的步驟,而下方顯眼的 130 萬畫素鏡頭和閃光燈,都讓人都這款高檔智慧型手機興致勃勃。Moto MPx 介紹圖片

內建 130 萬畫素數位相機
百萬畫素拍照手機陸續出籠,這款 Motorola 2005 年的主力機種當然也擁有這項主流規格,設計於外螢幕下方的 130 萬畫素相機鏡頭,可輕鬆拍出商務或娛樂用途的精美照片,閃光燈可於光源不足的環境開啟。MPx 內建 32MB 記憶空間,且可外接 SD 記憶卡,因此不必擔心儲存空間不足。

獨創直向橫向翻蓋造型
MPx 除了可像摺疊貝殼機一樣向上翻蓋外,令人印象最深刻的莫過於可向左翻蓋的橫向閱讀模式,原本直式的畫面,在向左翻蓋後,即會自動切換為橫向閱讀模式,不僅符合閱讀習慣,更適合用來玩 JAVA 遊戲。橫向模式搭配全功能的 QWERTY 鍵盤,就像是在操作一台迷你筆記型電腦。另外像是文書處理類的 PDF、Excel、Word、PowerPoint 和 PDA、Wi-Fi 無線上網、藍芽傳輸等強大功能,都是 MPx 幫你簡化繁瑣事務的好幫手。◎ Motorola MPx 已經取消全球上市計畫。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07-07-17,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Moto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