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第一隻防水、防塵、防震的行動電話
堅固耐用易利信 R250s PRO 行動電話經過強化設計,適於戶外險惡的環境或工業用途。它不但堅固耐用,亦兼具防水防塵、及防震( water , dust and shock resistant )等功能,多重的防護設計及超強功能讓喜好戶外休閒活動的人,不必擔心自己的手機在運動中會承受各種不同狀況的損傷。

SonyEricsson R250s PRO 介紹圖片採用鎂合金加強化塑膠外殼製成
R250s PRO 的外層包裹著 GORETEXa 材質,接合處並使用橡膠保護,一體成型可完善保護內部機械構造。機身採用鎂合金製成,再加以強化塑膠外殼,絕對堅固。電池具有特殊上鎖裝置,即使不慎掉入水中亦可防水滲入。特殊設計使 R250s PRO 極適合戶外活動使用。

機身側邊『立可通』鍵,可快速進入電話簿
R250s PRO 具備以下特殊功能:內建擴音器、緊急撥號鍵、來電震動提示、及機身側邊『立可通』鍵─可快速進入電話簿。此機專為不同環境所設計,即使戴著工作手套亦可使用;另外,其內建的來電震動提示功能讓您身處吵雜環境,亦可順利接聽來電。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06-06-21,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Sony Ericsson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