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同一台 MP3 隨身聽
MP3 與手機的結合已成了手機的主要趨勢,華碩 ASUS M303 就是特地為愛聽音樂的消費者所設計的手機。手機的正面,在 1.2 吋 26 萬色的外螢幕下,就可看到華碩 ASUS M303 播放音樂的快按鍵,看起來就和市面上的 MP3 隨身聽一模一樣。ASUS M303  介紹圖片

M303 擁有獨創的「MP3 即興選曲鍵」,不需要再翻蓋,使用外螢幕面板上的功能按鍵,就可以直接操作並播放音樂,隨選隨播,聽音樂好輕鬆;搭配嗆眼的線控重低音耳機,在聽音樂時若有來電,線控耳機可以直接切換 MP3 與電話,一樣不需翻蓋,按一下就可以接聽電話,讓你操作更俐落,聽音樂耍帥更有型。ASUS M303 背面還擁有加深加寬設計的立體聲喇叭,提供了更優越的擴音空間來呈現原音,音質的精湛輸出表現,更能享受玩音樂的臨場感。

華碩首支百萬畫素手機
除了強調多媒體的影音功能外,ASUS M303 也是華碩首支百萬畫素的手機。繼國產手機 OKWAP、BenQ、Dbtel 後,華碩即將推出的百萬畫素手機也是相當令人期待的一件事。為了搭配百萬畫素鏡頭的相機,ASUS M303 也支援外接的 mini SD 卡,無論動靜態照片都可以存到記憶卡內,不必擔心容量不夠的問題。

在照相功能方面,M303 擁有 6 段 7 階的數位變焦攝影或 16 連拍、自拍的照相功能,拍照後可以將相片以手機內建的 20 組外框、15 組特效等作簡單的編輯,也可以使用合併照片的功能,將四張照片合成為一張全景照片,讓精彩的相片更增添美麗的風情。延續華碩手機即拍即傳的設計概念,拍攝後的照片可立即運用在內外螢幕桌布,並結合 MMS 功能,將照片傳送給親朋好友,也可以將相片利用傳輸線傳輸到電腦中,進行更進一步的編輯後再傳回手機或傳送給好友,讓你的創意無限延伸。

貼心私密設計 讓人愛不釋手
M303 可以儲存高達 300 筆的電話簿,每筆電話可以記錄姓名、電話、電子郵件等資訊,還可分類為朋友、家庭、商務、同事等八大類組。擁有來電大頭貼、十組快速撥號及十組語音標籤功能,還可儲存 100 筆的行事曆,只要時間一到,就會貼心的提醒使用者。

此外還有內建 5 萬字庫的中英字典、鬧鈴、計算機、世界時鐘、記事本、貨幣兌換、碼錶等生活的好幫手,以及聊天室、我的秘密簡訊、我的秘密相簿、來電過濾、通話管家、乾淨桌布的貼心的功能。◎ ASUS M303 於 2005 年 3 月上市,建議售價為 12500 元。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10-06-21,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ASUS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