寬螢幕瀏覽網頁更舒服
厚度與 Nokia 7610 相同的 Nokia 7710 是一支全方位的智慧型多媒體手機,具備使用、分享和製作多媒體的能力,再加上觸控式寬螢幕的設計,讓使用應用程式成為非常享受的經驗。Nokia 7710 寬螢幕具備 6 萬 5 千色的高品質觸控式寬螢幕,標準的 Internet 網路瀏覽器,可以隨網站內容調整手機的螢幕,甚至還支援觀看網站的 flash、JavaScrit 特效,讓手機瀏覽網站成為一件賞心悅目的事。

Nokia 7710 也提供行動網誌 (m-blog; mobile weblogging) 的功能,讓使用者將影像和文字上傳至個人網誌。另外,PhotoBase 和畫圖版應用程式則提供剪輯、縮放、旋轉等多種影像編輯功能,讓使用者可在相片上寫字塗鴉或自行創作圖案。

多媒體影音功能更強悍
Nokia 7710 還針對音樂播放功能,設計了立體聲音樂播放的喇叭,就算不利用耳機聆聽音樂,直接在室內播放也很有立體感。它還支援影音串流與錄影等多種影音功能。特別的是,Nokia 還與 HP 合作,只要系統有提供此服務,消費者除了可收聽 FM 收音機外,透過 GPRS 還可以接收視訊廣播服務 (Visual Radio)。

舉例來說,收聽者可觀看正在播放歌曲或藝人的資訊或參加線上競賽活動。內建的電子書閱讀 (eBook reader) 應用程式則讓使用者透過手機隨時隨地享受閱讀的樂趣,甚至透過 eBooks.com 網站下載電子書。

先進商務與娛樂功能
Nokia 7710 的先進功能,讓使用者在個人行動效率和即時娛樂之間達成平衡。Nokia 7710 具備個人資料管理功能,除了觸控式螢幕和手寫輸入外,還支援以 Smartner 解決方案為基礎的隨身電子郵件 (push mail) 和虛擬私有網路 (VPN) 用戶端。內建 90 MB 記憶體並隨附 128 MB 的多媒體記憶卡(MMC),更方便儲存大量資訊。它還支援多種連線方式如:包括 Pop-Port 接頭、USB 傳輸線和藍芽無線技術,可輕易傳輸資料並與電腦同步。

Nokia 7710 將支援 Nokia SU-22 影音串流器,這款產品已被全球許多國家的 DVB-H 行動電視先導專案採用。◎ Nokia 7710 於 2005 年 4 月 4 日上市,建議售價為 24500 元,包裝加贈藍芽耳機 HS-3W、128MB 多媒體記憶卡、USB 讀卡機。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07-07-17,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Nokia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