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方圓、超時尚
OKWAP H102 的外型從正面來看,方方正正的模樣與 Sony Ericsson T610 的外型有些類似。至於背面的鏡頭則採用了圓形的組合,將方形與圓形作了極好的組合。整支手機可分為二種顏色,螢幕的周圍搭配黑色,機身及按鍵則有紅色及銀色可供選擇。OKWAP H102 介紹圖片

內建 SHE 圖鈴、40和絃鈴聲
OKWAP H102由 SHE 所代言,因此整支手機的螢幕及圖鈴都內建了 SHE 的圖案及鈴聲。此外,手機中還內建了時下最流行的排行前 10 名流行歌曲,配上其 40 和絃的鈴聲,若不滿意還可以再另行下載歌曲,最多 20 首,或是自行編輯最多 5 首鈴聲。

30萬畫素 掌握精彩生活
OKWAP H102 內建30萬畫素的相機,並加入五連拍、四合一的功能,愛怎麼拍就怎麼拍!除了正常的拍照功能外,還可自由選擇負片、黑白、懷舊、浮雕等特殊效果,讓照片更加生動活潑。不但如此,還可透過 MMS 發送的功能,將精彩的照片,立刻傳送給親朋好友一同分享,掌握精彩生活的每一刻!

PDA、遊戲娛樂功能全
如果是商務人士要使用,OKWAP H102 內建的個人資料管理、應用程式、來電警衛等功能。如果要打發休閒時間,它內建了 6 款遊戲,包括挖地雷、俄羅斯方塊、貪吃蛇、深海殲敵、推箱子、五子棋。不過並未內建英漢字典。◎ OKWAP H102 於 2004 年 10 月 5 日上市,建議售價 6990 元。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06-07-13,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OKWAP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