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拍即變 享樂新主張
BenQ S680C 外型設計相當簡潔,內建 30 萬畫素相機,拍照前可依需求選擇解析度與亮度設定,並提供一般、室內、室外及夜間 4 種模式,不管白天黑夜,怎麼拍都明亮動人,隨心所欲的捕捉精采的生活片段。S680C 最好玩的是 Face Morph 魔浮 3D 變臉功能,擁有 12 種表情效果加上 5 種變化,讓你隨拍即變,變年輕、變親親、變胖變瘦等,任你輕鬆耍「笑」果,讓手機玩出更多花樣。BenQ S680C 介紹圖片

支援真人原音 細膩鈴聲悅耳動聽
S680C 內建 40 和弦鈴聲並採用 YAMAHA 晶片,支援 SMAF 格式的音樂,可將真人原音鈴聲忠實呈現,因此鈴聲音質表現相當細膩悅耳。另外透過同步傳輸軟體 BenQ Handset Manager,即可將手機與電腦的資訊同步,再也不必擔心手機資料會遺失。

內建三組 Java 遊戲 聲光效果一把罩
S680C 的數位助理功能齊全,不過內建的 3 款 Java 遊戲更是有趣,有益智趣味的「13 張麻將」,發揚國粹就用它練習、玩法與俄羅斯方塊相似,以消除寶石完成任務的「銀河之心」、想當打擊犯罪的英雄嗎?這款以解救乘客為目的的「絕命狂飆」,肯定適合工作壓力大的你。如果覺得玩不過癮還可上網下載最新的遊戲,讓你的手機隨時充滿歡樂!◎ BenQ S680C 於 2004 年 8 月 31 日上市,標準配備含鋰電池、快速旅行充電器、免持聽筒耳機,建議售價 7,500 元。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06-07-13,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BenQ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