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C 首款 130 萬畫素手機問世
ㄧ向以日系美型機聞名於市場的 NEC ,在 2004 年推出旗下首款百萬畫素照像手機 N830 。大螢幕尺寸讓使用者在視覺上相當舒適,N830 內螢幕採用 6 萬 5 千色 TFT-LCD 構成,配合上 130 萬畫素 CCD 相機,讓使用者不管在拍照或是攝影上都能得心應手。NEC N830 介紹圖片

多段拍攝模式 歡樂就在彈指之間
在照片拍攝方面,N830 提供 4 段數位變焦,讓使用者可以依照需求調整適合拍攝的距離。而內建五種照片格式,最大可拍攝至 1280 X 960 pixels ,非但如此,N830 也支援 9 連拍,讓使用者完整抓住每個細微動作。另外在攝影的部份,N830 提供 Sub-QCIF ( 128 X 96 )以及 QCIF(176 X 144 ) 攝影模式,配合補光燈以及遠近焦距的調節,就算是天黑也不用擔心攝影效果不好。特別值得一提的,N830 在相機外圍增加了近拍的切換旋鈕,這一項功能讓此款手機在近拍的表現上可圈可點。

NEC N830 介紹圖片功能豐富 娛樂商務ㄧ把罩
除了強大的拍攝功能之外,N830 也支援 Java 應用程式,內建的 3D 遊戲配合著 64 和弦鈴聲使得娛樂功能更加精采。而在商務功能部份, N830 也一應俱全,鬧鐘、行事曆、語音備忘錄等都是工作上的好幫手,擁有娛樂與兼顧商務功能就是 N830 最大的特色。◎ NEC N830 目前已於大陸香港地區上市,標準配備含雙離電池、旅充、座充、耳機、傳輸線、光碟。NEC N830 由貿易商引進台灣。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06-09-15,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NEC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