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型引領時尚潮流
Innostream 又在時尚手機圈中,增添一席地位。i2600 的造型簡潔,相當具有質感,圓滑的線條帶著我們溜進通訊生活的綺麗世界。不同於之前所推出的 i2300、i2100,i2600 將相機鏡頭設計在外蓋右下角,給 INNO 迷耳目一新的感受。Innostream i2600 介紹圖片

隨時拍、隨時傳 分享珍貴畫面
i2600 內建 30 萬畫素數位相機,且採用 CMOS 鏡頭使拍照畫質鮮艷亮麗,非常適合愛拍照的年輕族群。而支援 MMS 的貼心功能,讓使用者簡單拍、簡單傳,決不錯過任何一個生活中的片段。另外,使用者可以自己設定不同的照片當做來電大頭貼,方便又有趣。

64 和絃鈴聲響叮噹
承襲 Innostream 一貫風格,i2600 也同樣支援 MP3 真人原音播放,搭配 64 和弦的高規格鈴聲,想必來電響鈴肯定是響叮噹,馬上吸引所有人的「耳」光。而且若是開啟電玩遊戲,過關斬將或是被打得落花流水的真實戰況,也能馬上就從震動響鈴,感受到遊戲的逼真情境。◎ Innostream INNO i2600 於 2004 年 8 月 10 日上市,建議售價 15800 元,全配內容包含原廠雙鋰電池、旅充、座充、手機帶、原廠免持聽筒耳機、精美吊飾與使用手冊,另可選購 PC Sync 傳輸配件 (傳輸線、傳輸光碟片)。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06-07-13,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手機綜合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