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痞紳士商務機
向來都是推出具有個人風味機型的飛利浦,繼 2004 盛夏推出超浪漫甜蜜手機 855 之後,緊接著在初秋將推出一款超級商務機種 Xenium 9@9c,光看外型就知道是針對商務人士喜愛的俐落感所設計,帶有濃濃的時尚雅痞風。而繼推出魔鏡機 639 與甜蜜機 855 後,飛利浦再度推出折疊貝殼機,不難看出廠商為順應市場潮流,已將折疊機列為主力產品。Philips Xenium 9@9c 介紹圖片

超長待機時間
飛利浦手機的長時間待機是最大特色,在較省電的黑白手機年代,要達到待機 3、400 小時不算太難;但在彩色手機當道的今日,手機要是能待機個 200 小時就很開心了。Philips Xenium 9@9c 破天荒的最長可達 14 天,通話 8.5 小時的功力,實在是目前其他手機所望其項背的,尤其對愛長舌或是常常需要出差的商務人士來說,可以說整整一個月不需要充電呢!不喜歡帶著充電器東奔西跑的人一定不能錯過。

商務人士最愛功能
由於跨國業務的需求,商務人士一定非常需要各國的時間,Xenium 9@9c「國際時鐘」功能,可以讓你把需要的國外地點設定好,螢幕的桌面上立即可同時顯示兩組國際時間。而商務人士必備的 GSM 三頻再加上可和電腦同步資料處理、多方會談、個人記事本、紅外線傳輸、 GPRS,JAVA2.0 與 Email 等,更是讓你不可錯過 Philips Xenium 9@9c。◎ Philip Xenium 9@9c 於 2004 年 9 月 13 日上市,建議售價 8900 元。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06-07-12,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Philips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