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品牌 Jowin 亮眼五彩
TORQ CT198 原型號為 Jowin 6605 ,一出場就以五款耀眼的外型顏色植入大眾的心,6605 雖為低階 3G 系列手機,外型卻採用時下最流行的摺疊式、以及雙螢幕設計,讓 Jowin 在ㄧ片折疊機海之中,也能佔有一席之地。6 萬 5 千色的內螢幕清楚動人,簡訊來電一目瞭然,實用的外螢幕還兼具時鐘功能,檢視手機狀態不用開蓋也可以輕鬆掌握。TORQ CT198 介紹圖片

平價實用 高貴不貴
TORQ CT198 內含基本功能也很符合日常生活需要,如電話簿 200 筆、4 種介面主題和桌布,無聊時還有 3 種有趣的內建遊戲可做的消遣,是名副其實的高貴不貴實用手機,讓預算不多,卻又希望擁有亮眼外型手機的消費者,又多了一項不錯的選擇;但目前僅限於配搭 3G 亞太行動門號。

16 和弦鈴聲 內建獨家曲目
雖然 TORQ CT198 僅有 16 和弦鈴聲,不過亞太特別內建 10 首與眾不同的鈴聲,電話一響就可以聽見你獨一無二的美妙歌曲。TORQ CT198 稱不上功能花俏,但內建的 SMS 簡訊發送、靜音模式、語音信箱等都是非常實用的選項,絕對可以滿足只想簡單過日子的妳。◎ Jowin 6605 於 2004 年 7 月上市,配合亞太行動專案「0 用錢」 或 「嘻話 358」 銷售,單機價格為 3490 元。並於 2005 年改品牌型號為 TORQ CT198。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07-01-16,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手機綜合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