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迷你的百萬畫素照相手機
英華達推出首款百萬畫素照相手機 OKWAP i516,僅有 85 公克極其輕巧,是目前最迷你的百畫素照相手機。OKWAP i516 內建閃光燈,拍照時可作 180 度翻轉即時拍照,或旋轉闔蓋拍照,將 26 萬色內螢幕當成取景窗口,旋轉闔蓋即可快速進入相機模式。拍照時共有 7 種解析度可選擇,最大可達到 1280 x 960 piexels。
OKWAP i516 介紹圖片

1000 組電話簿超大容量
OKWAP i516 可儲存 1000 組完整電子名片式電話簿,相當於 5000 筆電話。而大量的電話簿記錄當然也需要分類儲存及搜尋的功能,OWKAP 以自創的中英文百家姓專利,單鍵即可快速分類檢索,檢視電話簿將更省時!除了電話簿方便查找外,OKWAP i516 也具備 1000 筆簡訊的大肚量,並提供關鍵字查詢功能,調閱訊息更便利。

內建流行歌、電台 豐富聽覺感官
具備三頻輕鬆漫遊的 OKWAP i516,擁有 64 和弦鈴聲高檔規格,內建 Lydia、遇見、海盜等流行歌曲。另外還具備 FM Radio 隨身聽,內有自動選台及節目表等功能,時時將電台隨身帶著走。

來電警衛商務好幫手
不方便接電話時該怎麼辦?OKWAP i516 的智慧來電警衛功能,能夠在你不方便接電話時,將電話自動斷線,同時發送簡訊說明原因,成為商務上不失禮節的好幫手。

OKWAP i516 介紹圖片2004/11 推出 Hello Kitty 三十週年紀念版
哇!粉紅色的手機!為慶祝 Hello Kitty 三十歲生日,OKWAP 再度與日商三麗鷗公司合作,推出 i516 的 Hello Kitty 版紀念手機,以夢幻粉紅色登場,絕對再度掀起市場一陣 Kitty 風。

從裡到外都有 Kitty
為了滿足 Kitty 迷對這隻妙齡 30 歲貓咪的喜愛,i516 Hello Kitty 機包含了 30 幅靜態桌布、2 幅外螢幕桌布、8 款外螢幕動畫、5 款螢幕時鐘指針、10 首 Hello Kitty 主題鈴聲,豐富多元。由於 i516 是一款擁有百萬畫素的照相手機,OKWAP Hello Kitty 三十週年紀念版更特別將內建相框的數量,增加到 25 幅,Kitty 迷可以將拍下的照片,加上可愛的 Hello Kitty 相框,讓 Hello Kitty 時時刻刻陪伴你度過甜蜜的時光。

OKWAP i516 介紹圖片專屬 Kitty 手機套
除了手機內含許多 Kitty 圖案與鈴聲之外,i516 的手機套以經典的 Hello Kitty 天使裝扮呈現,洋溢著甜蜜氣息,搭配用時下流行的串珠主題設計的 Hello Kitty 手機吊飾,充分展現熱粉紅魅力。

2004/12 推出 晶彩版
OKWAP i516 晶彩版搭配最時尚的顏色,晶燦亮眼,展現出流行的都會時尚感。這四款晶彩黑、晶彩銀、晶彩藍、晶彩紅與眾不同的手機也具有男、女對機概念。◎ OKWAP i516 於 2004 年 7 月上市,建議售價約 15880 元。銷售包內含薄電、厚電各一顆,旅充、耳機、傳輸線、絨布手機套、螢幕擦拭布、軟體包。Kitty 版於 2004 年 11 月 17 號上市,建議售價 14,900 元。晶彩版於 2004 年 12 月 20 日上市,建議售價 9900 元。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08-05-20,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OKWAP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