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彩螢幕 內外皆備
這次 XG988 搭載了時下最為熱門的配備,裡裡外外皆採用了高達 26 萬色的彩色螢幕,且主螢幕使用了 1.8 吋大尺寸螢幕,外螢幕也有 1.2 吋的好身材,加上 TFT 的好材質,XG 988 要讓最精采的顏色完全呈現出來。XG 988 介紹圖片

隨意攝錄 進入美麗新世界
內建 30 萬畫素數位相機的 XG988 ,設計有輔助閃光燈,且擁有最高 18 連拍的功能,還加入的 9 段數位變焦和 15 秒無聲短片錄影,讓手機擁有更齊全的拍照功能。此外,您還可以自行設定好友的照片作為來電大頭貼,只要電話一響,就可以輕鬆辨識來電者囉!

特別的鈴聲功能給特別的你
XG988 具備 40 和弦鈴聲的好樂音,讓來電鈴聲更加豐富。使用者還能夠自行錄下鈴聲,無論是喜愛的歌曲或是另一半愛的宣言,在長達一小時的容量之下,都可以完整的保存。除此之外,您也可以設定開蓋鈴聲以及拍照時的快門音效,讓操作手機時的趣味更加多樣化。而支援 JAVA 應用程式的功能,當下載熱門遊戲打發閒暇時刻時,只要一支 XG988 就能享有視聽娛樂的高級享受。◎ XG 988 於 2004 年 8 月底上市,建議售價為 12800 元,配備有鋰電、旅充、 CD光碟、說明書。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06-07-12,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手機綜合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