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型 Symbian 作業系統
Nokia 6260 採用的 Series 60 平台與 Symbian 作業系統,提供最先進的行動科技功能與應用軟體,包括即按即說(Push to Talk, PoC)、電子郵件、文件與簡報瀏覽軟體、藍芽無線技術、VGA 數位相機與錄影機。Nokia 6260 介紹圖片

手機就如同行動 DV
Nokia 6260 特殊設計的旋轉式螢幕,具備自拍、拍攝與錄影功能的內建數位攝影機,讓手機如同一台「行動 DV」,讓企業人士盡情享受行動生活的樂趣!

Nokia 6260 智慧型手機的功能與設計提供了多種使用上的可能性,旋轉式螢幕打開即可通話;摺起來「螢幕外露」可上網或使用應用軟體;扭轉螢幕可啟動相機/錄影機;或者平折起來放入口袋。這支手機具備「即按即說」功能,只要輕鬆按個鈕,就能輕鬆與一或多人即時對談,充分提升工作效率。

商務人士適用的各種功能
內建 Quickpoint 與 Quckword 瀏覽軟體,讓您透過電子郵件使用 Powerpoint 與 Word 附件。除此之外,兩種資料同步更新功能可更新行事曆、通訊錄與待辦事項。 Nokia 6260 介紹圖片

Nokia 6260 的行動 XHTML 與 HTML 瀏覽器讓您隨時隨地存取網際網路與企業間網路,選單、應用軟體和手機功能使用也更迅速。電子郵件附件、影像、影片與文字還可儲存在多媒體記憶卡上。Nokia 6260 也能配合無線鍵盤使用,大幅提升個人整理與輸入資料的效率和便利性。◎ Nokia 6260 於 2004 年 11 月 8 日上市,建議售價為 12900 元。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07-04-22,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Nokia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