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情中性設計
由皆達國際代理的 ELIYA PD101,僅有 70 公克輕巧,外型跳脫以往較男性化的設計,以紅色搭配上簡單俐落的線條感,營造中性色彩,向都會男男女女熱情招手。ELIYA PD101 介紹圖片

內外動感彩色
ELIYA PD101 擁有 6 萬 5 千色彩色螢幕,內建 5 組動畫及 14 組待機畫面,可將螢幕妝點地更富變化。鏡面材質單色外螢幕,在陽光下閃耀著一份亮麗感,加上機身兩側的來電 7 彩閃光燈,更加動感亮眼。

左右兩鍵包辦所有功能操控
入門機 ELIYA PD101,功能設計簡單,以位在中央的左鍵與右鍵,代表進入與退出功能,無論是進入兩款趣位遊戲、設定,都以左右兩鍵包辦所有功能操控。調整右邊紅色斷話鍵,還可快速將日期隱藏起來,使桌布更乾淨。

IP 節費器
ELIYA PD101 內建 IP 節費器的功能,只要向系統業者申請該項服務之後,並從手機中設定好節費電話,即可使用較便宜的費率撥打電話。◎ ELIYA PD101 於 2004 年 7 月中上市,建議售價 7500 元。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06-07-12,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手機綜合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目前還沒有任何評測文章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