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PT SD588 兄弟版
新款的 KPT SD568 可說是前一款 KPT SD588 的翻版,功能幾乎完全相同,僅 80 g 的重量則是更輕巧。機身改以較方正的線條設計,並以金屬質感取代鋼琴烤漆外殼,且有銀色與銀黃雙色機身,創造出更獨特的時尚感。此外,KPT SD588 保留住上蓋與下蓋的不對稱設計,但取消了上蓋下緣的微笑七彩閃燈。有趣的是 KPT SD588 在原本開蓋後就存在的速拍鍵之外,又在外螢幕下方多出一顆速拍鍵,等於是有兩顆拍照獨立鍵,可直達拍照功能。KPT SD568 介紹圖片

動人螢幕與鈴聲 通話功能很有料
KPT SD568 在外蓋上鑲有 4 色 OLED 外螢幕,內螢幕則是彩色的 6 萬 5 千色、且擁有 30 首 40 和絃鈴,可隨心變換。除了美麗的外表與好聽的來電鈴,內容也是很有料!電話簿存量高達 500 組,並且可以設定分組,還有群組簡訊功能,可一次發給 20 人。此外,還支援 MMS、WAP、GPRS 上網等功能。

內建 180 度旋轉相機 支援 6 連拍
可照相機種 KPT SD568 的轉承軸中間,內建 VGA 鏡頭、33 萬像素相機,且可 180 度旋轉,不僅外型酷炫,也有著方便自拍的實用性。拍照時可以調整 4 段變焦功能,而且支援 6 連拍,拍完後並提供九官格快速預覽照片。在圖編效果方面,可選擇 6 種拍照特殊效果、10 種相框選擇。除此之外,還可調成定時自拍、 3 種照片格式、3 種快門聲音。◎ KPT SD568 於 2004 年 4 月底上市,建議售價 14800 元。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06-07-11,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手機綜合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