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X 系列新登場
這款 GX 系列為韓國 Pantech 新一代的新機款,功能入門實用,搭配韓系手機一貫的美感與設計,想要搶佔國內韓機市佔率的企圖強烈。Pantech 表示,GX 系列並沒有特定的功能分野,以市場情況為主要考量,若是市場有需求,將會視情況來決定推出時間。Pantech GX-209C 介紹圖片

圓滾滾的大頭機造型超討喜
看到手機照片有沒有覺得很卡哇伊呢?Pantech GX-209C 的轉承軸特地加大變寬,並向下延伸覆蓋到機身兩旁的側邊,成為手機外型的特色之一,在現今這個韓機多到數不清的競爭市場來說,較具獨特性。配上珍珠白的外殼顏色,想必注重手機造型的愛美一族必會投注超多注意在這款手機上。

從外圓到內 功能鍵也以圓字打天下
不只手機外型具特色,打開外蓋發現 GX-209C 的功能鍵也以圓為設計概念,不只方向鍵做成略帶橢圓形,連四周的接聽和掛斷鍵也一樣,圍繞著主功能鍵圍成另一個小圓,相當有趣。◎ Pantech GX-209C 於 2004 年 4 月 21 日上市,由全虹獨家代理,建議售價全配為 $7990 元,簡配為 $6990 元。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06-07-11,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Pantech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目前還沒有任何評測文章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