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首款在台上市的百萬畫素照相手機
SGH-P738 是在 2004 年首次於德國漢諾威 CeBIT 展豋場時,它是歐洲第一款百萬畫素的照相手機。而在台灣市場上早就充斥著百萬畫素照相手機,卻唯獨不見 Samsung 在百萬畫素照相手機市場上有任何發表。直到 2005 年繼首款新機 E638 問市後,緊接而來的就是台灣 Samsung 迷期盼已久的 Samsung 首款在台上市的百萬畫素手機 Samsung P738。Samsung SGH-P738 介紹圖片

獨特設計 挑戰你的視神經
P738 在機身上採可雙側 180 度旋轉翻蓋,充滿時尚感的「扭轉」、「掀蓋」搖擺設計,不論是在掀蓋、垂直的情況,亦或當 LCD 螢幕直接旋轉到水平方向,均可隨意抓取畫面。針對動態影像,則擁有定格、亮度與畫面推進的獨立控制鍵。此外,影片最長可拍攝 55 分鐘的 MPEG4 格式有聲影像。而內螢幕使用 26 萬色 TFD 顯示技術,外螢幕則是選用 256 色 OLED,無論是在影像或是在照片的呈現上,絕對是色彩鮮豔、真實自然。

直得一提的是,P738 本身擁有 50MB 的記憶體,並可另外擴充多媒體記憶卡 RS MMC(Multi Media Card),拍照無上限,才能真正替你完整記錄下每一刻,此外,還可選擇要把照片,或是影片存入手機內建記憶體中,或是外接式記憶卡,讓你自由掌握你的精采時光。

聽覺極限 享受無限
P738 支援 MP3 下載,並且透過 64 和絃來播放,讓你可以在 P738 的音效表現上,獲得最大的滿足。由於 P738 有超大記憶體容量,並且可使用手機上的單鍵操作,直接播放音樂,所以 P738 也可當作 MP3 撥放器來使用!◎ Samsung P738 於 2005 年 1 月 21 日上市,標準配備內含手機、旅充、耳機、32 MB 記憶卡、使用手冊,建議售價 22000 元。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06-08-11,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Samsung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