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Q S670C 介紹圖片S660C 內建相機版
外型與剛推出不久的 S660C 頗為神似的 S670C,在整體設計上一樣走高質感路線,並擁有高亮度的 OLED 外螢幕、65536 色的高彩內螢幕,並內建 30 萬畫素的相機,讓手機不只美,還有照相功能,輕易跟上這股時尚科技風潮!

新增 MMS 流行新玩意
既然有照相功能,那麼 MMS 這項新穎的傳輸方式當然不可少囉!S670C 支援 MMS 的傳送,傳送容量最大 50 KB、接收容量最大 50 KB,算是相當夠用囉!另外 S670C 更有高達 300 KB 的 JAVA 應用空間,怎麼下載都 HAPPY!

手機變表情好稀奇
在多媒體娛樂部份,S670C 具有獨特的表情符號轉換功能,擁有 12 種生動有趣的表情符號,每種表情各有 5 種程度可供調整,讓使用者充份享受手機帶來的各項樂趣。BenQ S670C 介紹圖片◎ BenQ S670C 於 2004 年 2 月上市,附贈傳輸線,建議售價為 10500 元。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06-08-29,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BenQ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