典雅精緻的方正造型
延續 i2000 的長型氣質風外型及鈴聲風箱設計,i2200 一出場就讓人目不轉睛。在螢幕畫質上依舊為高檔配備,內螢幕為目前最高畫素的 26 萬色,外螢幕則是 65000 色,不論闔蓋掀蓋都可享有炫目的彩色畫質。
Innostream i2200 介紹圖片
優勢不變的超強影音功能
Inno i2200 內建 11 萬畫素的數位相機,配合 CCD 鏡頭,畫質呈現更加優異。另外,還有 10 段數位變焦、11 段補光、來電大頭貼、6~9 連拍等功能,增加不少拍照樂趣。想要錄影也沒問題,i2200 可錄下 4~6 段 30 秒影像紀錄,讓你輕鬆悠遊於影音世界中。

相關配件更添操作樂趣
想要從電腦上抓些音樂或圖片到手機裡嗎?現在起可不用望圖興嘆囉!Inno i2200 提供影音傳輸配件組,包括傳輸線與內含數百則音樂、圖片的軟體光碟,可供手機、電腦雙向傳輸,讓你在使用手機時不再受限於內建功能,3MB 的動態記憶體更可讓你隨意下載,即刻擁有最新圖鈴!◎ Innostream i2200 於 2003 年 12 月上市,建議售價為 18600 元。傳輸配件組同步上市,建議售價約為 800 元左右。手機標準配備有電池、旅充、座充、手機帶、耳機、使用手冊。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06-07-07,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手機綜合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