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型極富時尚感
KD882 的外型採用霧銀設計,加上輕巧體積,拿在手上十分輕鬆又顯尊貴。設在機身上方的扁平天線則更添一分時尚味。外螢幕為生動的 OLED 動畫,內螢幕是鮮艷美絕的 26 萬色,操作把玩時只覺美麗非常,眼睛所看到的皆是亮眼的彩色畫面,視覺方面十分享受。

相機功能很不賴
在元月一併上市的新機皆內建相機,以 GPLUS 的頭款照相手機來說,拍照功能已相當成熟。不只擁有 30 萬素的數位相機,外螢幕還可作為取景窗。而拍照時的焦距調整,相片圖編效果也都兼備,並有年輕族群最愛的相片電話簿和來電大頭貼功能,輕輕一瞄便可知道是誰來電,極適合年輕一族使用。

貼心的快捷鍵設計
不只功能多多,人性化的快捷鍵 KD882 一樣沒少哦!不只機身左側有設置調整音量的上下按鍵,還多設了個可供拍照的快速鍵,鍵盤上也有可直接進入照相模式的按鍵,整體設計十分設計,在每個按鍵上皆有圖示提醒使用者,讓你輕鬆使用各項功能!◎ GPLUS KD882 於 2004 年 2 月份上市,建議售價約為 15800 元。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06-07-07,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GPLUS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