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nostream i2100 介紹圖片圓弧造型卡哇依
走運動風流線型設計的 i2100,外型相當可愛,整體以「圓」為中心,外螢幕也做作圓弧型,來電時還有七彩環光閃動,相當炫目。打開外蓋還會發現二邊功能鍵也做成圓型突起狀,十分有趣,從裡到外一致地「圓滾滾」相當符合時下年輕人強調「要和別人不一樣」的自我風格。

可拍照又可錄影
i2100 內建 30 萬素的數位相機,加上 CCM 鏡頭,照相功能已有一定水準,搭配 4 段數位變焦、10 連拍等功能,用 i2100 拍照實在樂趣多多,滿足使用者想當個小小攝影師的願望。

Innostream 此次提出的新名詞「 CCM 」,其實就是一般所謂的 CMOS 鏡頭,只是 CCM 的畫質呈現又比 CMOS 更高一些,拍照時感應速度也較快,但以拍照品質來說還是略遜於 CCD 鏡頭。Innostream i2100 介紹圖片

除了拍照功能外,還具有攝影功能,可錄 4~6 段 30 秒的影像記錄,如果嫌拿 DV 太重的話,就拿 i2100 一起出遊吧!

影音功能好犀利
除了內建 65 首 64 和絃鈴聲外,i2100 也可直接將 MP3 音樂檔轉成來電鈴聲,或藉由內建的鈴聲編輯器作混音,再利用 YAMAHA YMU-775QZ Melody IC 播放,立體感十足。還有領先市場率先開發出的動畫音樂待機畫面 VIS(Vector Imagine Stream),以動畫加上音樂的雙重享受,取代目前手機掀蓋時僅有的靜態螢幕。◎ i2000 已於 2003 年 11 月推出,建議售價為 19800 元。全配內容包含手機、電池 2 顆,旅電/座充,手機帶,耳機,與使用手冊。傳輸線套件為選購配備。


廠牌
型號
上市日期
建議售價
目前售價
主要系統
4G
5G
雙卡雙待
CA
CA功能
作業系統
處理器
處理器核心
規格容量
顏色
尺寸
重量
SIM
eSIM
電池
快速充電
快充技術
無線充電
防水防塵
主螢幕
副螢幕
HDR
螢幕技術
鏡頭
閃光燈
錄影解析度
攝錄功能
鏡頭
閃光燈
3.5mm耳機孔
立體聲雙喇叭
FM 收音機
影音功能
WiFi
藍牙
GPS
NFC
USB
USB介面
記憶卡
記憶卡槽
更多功能
指紋辨識(按鍵)
螢幕指紋辨識
3D臉部辨識
感應器
更多功能
◎ 最後更新於 2006-07-06,上述規格以原廠為準 >> 與其它手機品牌比較規格
觀看更多 手機綜合 手機品牌相關討論
  • 價格走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