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溫網] 男單冠軍出爐!恭喜諾瓦喬柯維奇再度奪冠!

NaNa(aa5487) 一般網友
發文: 15 經驗: 109
發表於 2019-07-15 13:00
溫布頓 (Wimbledon) 男子單人決賽,於台灣時間 14 日 21:30 開打,由現任世界球王,也是去年溫網冠軍喬克維奇 (Novak Djokovic) 對決瑞士球王費德勒 (Roger Federer),破紀錄激戰 4 小時 57 分鐘後,由喬克維奇以 7:6(5)、1:6、7:6(4)、4:6、13:12(3)再度奪冠,順利達成溫網二連霸。

[溫網] 男單冠軍出爐!恭喜諾瓦喬柯維奇再度奪冠!
(圖片來源:美聯社)

根據統計數據,費德勒總共取得 218 分,喬克維奇 204 分,儘管得分數較高,但是費德勒錯失兩次冠軍點,最終將獎盃拱手讓人。而本次比賽時間再度刷新溫網男單的記錄,超越了 2008 年溫網男單決賽,由人稱蠻牛的納達爾 (Rafael Nadal) 對戰費德勒創下的 4 小時 48 分鐘,來到 4 小時 57 分鐘。

即將年滿38歲的費德勒於賽後感言中先是開了個玩笑說:「我會試著忘記這一場比賽 (編按:因為主持人訪問前先說了這是一場令人難忘的比賽),同時我希望能藉由我的表現,讓其它人相信 37 歲並不是網球生命的結束,希望其它人也能跟我一樣。」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這場比賽真的充滿各種戲劇化,超級緊張的!
最後一局的時候,好幾場鷹眼判定的 IN 真的是太恐怖了,只有一點點點點點的壓線啊!
然後費爸 37 歲還能打出破紀錄的 4 小時 57 分鐘的比賽,體力真是太驚人了!
雖然現場希望看到費爸奪冠的人相當多,但是真的喬帥真的實至名歸啦!
能夠這樣挺過費爸兩次的冠軍點,最後還反敗為勝奪得二連霸,真的是世界球王!

然後,謝淑薇直落二奪下溫網女子雙打冠軍啦!!!!!!!
詹詠然也奪得男女混雙冠軍啦...
 
男人穿西裝就是帥

ePrice留言

訪客
 通知發文者有新的回覆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