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美國當紅的流行舞風哈林搖到底是什麼 !?

Rover(roveryen) 站方人員
發文: 1,357 經驗: 17,743
發表於 2013-03-01 13:36
美國當紅的流行舞風哈林搖到底是什麼 !?

最近在新聞媒體上爆紅的惡搞影片哈林搖 (Harlem Shake),影片一開始都是中規中矩的行為,但是音樂一變,畫面一轉,就變成了一群人不知所云在亂搖的畫面,看似十分違和又好笑,甚至還有出現不少清涼美女的香豔刺激版本!但是你知道哈林搖 (Harlem Shake) 到底是什麼東西嗎?

先來看看香豔性感版本的哈林搖~ 表情 #6



也有雄赳赳氣昂昂的軍人版本 表情 #6



甚至連璞園建設籃球隊也來嘎了一腳。表情 #4



不過,針對最近的 Harlem Shake 惡搞影片,美國一群愛好此舞風的舞者們看不下去了,跳出來拍了一段影片回應這些惡搞影片 這才是真的 Harlem Shake 



事實上,Harlem Shake 起源在1981年的美國哈林區,本來只是在當地街頭跳的一種舞步,重點在於配合音樂節奏,快速地搖晃肩膀對拍。後來在2001年饒舌團體 G Dep 發行的歌曲 Let's Get It 音樂錄影帶當中出現,掀起一陣流行。同年,女饒舌歌手 Eve 的 Who's That Girl 音樂錄影帶當中也有 Harlem Shake 的舞步。甚至運動大廠 NIKE 當時也為 Harlem Shake 拍攝了一支宣傳廣告呢!


▲G Dep - Let's Get It


▲Eve - Who's That Girl


▲NIKE 廣告

看完上面這些老影片,網友們對於 Harlem Shake 應該有更進一步的認識了吧!?以後和朋友們談論起哈林搖(Harlem Shake)時 ,除了惡搞的影片之外,你也可以說出更多關於 Harlem Shake 的知識,讓他們佩服你囉!! 表情 #8
送飯中
†~つばさ~†(shiokaze) 一般網友
發文: 7,731 經驗: 20,843
發表於 2020-05-06 12:46
圖一的那群妹子們看起來好像都很騷喔……哈哈

ePrice留言

訪客
 通知發文者有新的回覆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