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貓奴限定!手機泡水大救星

inno(innocences) 一般網友
發文: 1,904 經驗: 8,252
發表於 2016-07-11 16:40
雖然現在許多手機都加入了防水防塵的功能,但是市面上還是有絕大部分的手機無法防水,而電子產品進水首當其衝的原因會是因為短路而造成電源關閉,這時候如果再次強制啟動電源,讓電源在潮濕的基板裡流動的話,才是對手機造成破壞性的傷害,所以要是你的手機不慎泡水了,那麼第一步絕對是千萬不要開機,以免電路短路燒壞零件。

貓奴限定!手機泡水大救星


而將手機內部水分吸乾的方法,不外乎是用吹風機或是除濕機將空氣風乾,或是將手機放在米堆裡藉由米粒的吸水能力將水分吸乾;而現在又被發現有比白米更能吸收水份的東西了,而且還是養貓的貓奴們限定。

國外的二手手機網站 Gazelle 發現,將手機埋進貓砂內,因為貓砂的吸水能力又比白米更強,不到三天的時間手機內的水分就完全被吸收乾淨,只是建議只能用水晶貓砂,否則一般沙粒狀的貓砂又跑到手機的接口或是縫隙中,那就糟糕了。

貓奴限定!手機泡水大救星


下次如果你的手機不小心泡水了,家裡又剛好有養貓又用水晶貓砂的話,不妨試試看這種方式來急救一下吧!

來源:dailymail
 
https://pindoo.tw/ 最新最快的資訊都在 pindoo 拼讀!
Sunkist(s8725430) 一般網友
發文: 162 經驗: 1,910
發表於 2018-12-11 03:02
從 紅米5 發送
即使沒有養貓的我,都覺得似乎該去買水晶貓砂先存著以備不時之需啦!
Sunkist

ePrice留言

訪客
 通知發文者有新的回覆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