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看兩位的骨骼精奇,真是萬中無二的練舞奇才

Rover(roveryen) 站方人員
發文: 1,357 經驗: 17,743
發表於 2014-07-16 14:21

通常講到人體的柔軟度,大多數人可能會先想到瑜珈,小編也看過網路上的橡皮人表演影片。但如果講到身體的延展性呢? 大家應該很好奇人體可以做到什麼程度吧?

在先前 2014 街舞奧運世界盃決賽 活動當中,請了一位特別來賓「黃帝心仙人」。他的表演不只把胸口的延展性開發到誇張的程度,甚至連肩胛骨都可以延展,真的是太不科學了啊!!! 表情 #7



因為攝影機角度的關係,所以看起來好像沒有很明顯。
所以小編努力的找出當天中國電視公司補捉到相當近的畫面截圖。

看兩位的骨骼精奇,真是萬中無二的練舞奇才
(中視的影片請點此: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o4dMKVssKI&t=22m54s )

OH~ MY GOD!!!! 是不是相當令人無法置信呢!? 肩頰骨怎麼可以延展成這樣啊!!!! 表情 #4

不過,你以為黃帝心仙人的胸口延展性已經很大嗎? 小編還找到一位在街舞界頗有名氣的美國街頭藝人「Flat Top」的表演影片,讓大家知道胸口延展性可以更、誇、張!



老實說,小編第一次看到影片的時候,以為我看到一隻青蛙啊!!!! 表情 #6

什麼,太暗看不清楚!? 您想看得更清楚一點,可以看看下面這2011年就已經上傳的影片。


或是讓我們從背面再看一次,感受一下震撼,紅色箭頭的地方就是他的胸口...

看兩位的骨骼精奇,真是萬中無二的練舞奇才
(完整影片請點此: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7E0U0Fgcu4 )


各位網友看完這兩位的表演,是否也想說「看兩位的骨骼精奇,真的是萬中無二的練舞奇才」呢!!??
 
送飯中

ePrice留言

訪客
 通知發文者有新的回覆訊息